落♡.叶

楔子

忘羡only,轩离酌情安排

澄毒勿入!澄毒勿入!澄毒勿入!三连警告!

江家不友好,江粉勿入,全员粉勿入。

不喜勿扰,烦请尊重!

————————————

在一片浩瀚的星海中,一个剑眉星目的俊美男子懒懒散散地斜倚在一张香槟色的看不出材质的长椅上,与其说是椅子,不如说是王座更为恰当。手里拿着一只高脚杯轻轻地晃动着,氤氲的波光中荡漾出迷离的色泽,男子那微微上扬的嘴角,深邃的眼眸让人一眼便陷入其中,而沉溺在这温柔而又致命的陷阱中。

“系统,近期有什么任务吗?好无聊呀~”慵懒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丝的无聊怅然之意。

“宿主,这里有一个系列任务,其内容是整顿一个低魔世界及其衍生出的大大小小的平行小世界,其次是拯救气运之子,助其逆袭。”一个清冷的男声响起。

“哦?拯救世界?我一向不是去毁灭世界的么?”男子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兴趣。

“宿主,这是算是一次度假,任务期间在不会灭世的前提下可自由发挥。当然,这不是强制性任物。请问宿主可自行选择是否接受?”仍然是那中规中矩的清冷声音。

“系统,都这么长时间了,你说话就不能带点情感起伏吗?”男子无奈道。

“抱歉,系统没有感情!请问宿主是否接受?”

“那就接受吧,难得有点兴趣了。”

“任物已接受,请宿主做好准备,下达指令,时间在24小时之内。”

男子拿着杯子晃了晃,小抿一口。放下杯子,起身漫步在银河中,这看似浩如烟海一望无垠的宇宙,实则一个念头就能到达。

“走吧!”优雅的声音刚落下,男子往前一步变消失在明明灭灭的星海中,微微波动的涟漪越来越小,直至恢复平静。



最近正在酝酿这个,文笔粗糙,尽力写好。

词汇量有限,有错误或是不恰当的地方大家可以随意提出,酌情修改,谢谢大家了。


评论(6)

热度(794)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